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株洲本周2盘获证!天元&芦淞各一宜居楼盘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1 17:31:14

  株洲乐居不完全统计,株洲本周(5月14日-5月21日)本周共2盘获证,分别是芦淞区的珠峰天池府和天元区的中房天玺湾。

  以下为拿证详情:

1

  珠峰·天池府是湖南珠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处于株洲枫溪生态城核心地段,将优先享有城市发展红利。项目位于芦淞区人民政府东侧,天池公园旁50米处,楼下即公园,静享天池秘境舒心生活。形成了由枫溪路、天池路和环线(南环路、西环线、东环线)为一体的四维立体交通,10分钟即可直达大汉悦中心、王府井百货和服装市场等商业中心,同时享有“株洲小清华”何家坳小学及重点品牌—景炎中学,让孩子享受一站式全龄精英教育,轻松赢在起跑线。

  中房·天玺湾,56万㎡湖山生态生活圈,从容占拥繁华:北依栗雨中央商务区,东面与神农城咫尺相望,南向接壤10平方公里武广新城,政府重点发展区域醇熟拥立;紧邻高铁站,能够迅速接驳湘潭、长沙,直通武汉、广州、深圳,商脉通达,人气鼎盛。

  诗意的栖息,无需过多修饰。中房·天玺湾,揽3000㎡静谧湖泊自然流淌,得千百年原生山体苍翠留存,是鲜氧畅享的幽居之地,更是山水聚合的龙凤之地。抢拥成熟配套,匹配生态舒居:山水休闲园林,配备跑步道、健身区等生活休闲设施;周边规划博古山生态公园,将引进山地自行车体验区、极限运动公园、星月湖风光带、青少年实验基地等运动休闲项目;白鹤总校、株洲市二中、湖南工业大学等名校环伺,让孩子轻松拥有一站式精英教育。


标签: 公园 教育 株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