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株洲本周4盘上新 天元区一纯新盘获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6 16:16:51

  株洲乐居不完全统计,株洲本周(7月30日-8月5日)共4盘获证,分别是天元区的株洲建发央著、中海国际社区、星合湘水湾以及金地天元汇。值得一提的是,金地天元汇作为纯新项目首次拿证,这意味着距离开盘不远啦。

  以下为拿证详情:

1

  金地天元汇扼守河西活力中轴——衡山中路的关键点,串联神农商圈、武广商圈、浣溪沙宜居板块、神农商圈,神农大道、滨江南路等主干道环伺,贯穿东西,纵横南北,高效对接武广高铁、城际铁路、株洲智轨、新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多维立体交通,生活出行便捷无忧。项目自持约1.1万方商业,株百超市、神农城、天虹百货、吾悦广场(规划中),五星级凯悦大酒店在侧,周边甲级写字楼,电影院等设施完善,汇萃一城精粹,满足吃喝玩乐购多元化居住需求。

  株洲建发央著,“央”代表高端地段中心。“著”是古代富贵人家正门与屏风之间的风水宝地。秉持“一轴承三院,五进抱八园”规划设计理念承袭中国风骨,恪守文脉,将千年中式建筑的精髓,并湖湘人文风韵的灵感,融于一炉,终成“一轴、三院、五进、八园”规制,自此,断代百年的尊崇礼序,终得复归一宇。

  星合湘水湾位于天元区长江西路以南,中环大道以东,湘江以北,珠江南路以西。由市政府授权,高新区管委会负责招商、引资、建设管理,是株洲市十大产业基地之一。项目主要规划有:高层精装公寓、高尔夫中央别墅、1800亩高尔夫、国际五星级酒店。社区大型配套设施完善,有1400㎡迎宾楼、30000㎡配套会所(运动馆、文娱馆、商业馆)、幼儿园、6700㎡滨江风情商业街以及30000㎡酒店商业区等。

  中海国际社区,是中海地产第五代住宅产品代表,也是高端精品物业项目品牌。项目择址天元区武广教育新城,地处炎帝大道与栗雨南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600余亩,总发展面积150万㎡。中海地产将以精工品质,匠筑百万城市核心教育大城,涵盖高层、洋房、公寓、缤纷商业等全业态产品,并将打造10万㎡区域标杆型商业综合体——中海环宇城,汇聚餐饮、娱乐、休闲、教育、文化等缤纷业态。


标签: 商业 规划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