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5月第一周4盘获证 航空城低密小洋楼下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8 19:13:03

  株洲乐居不完全统计,株洲本周(4月30日-5月6日)本周共4盘获证,继株洲楼市持续几周的热度之后,市场浮动略小。相比上周而言,本周遭遇“五一”小长假的冲击,获证楼盘略微下降。获证的楼盘分别是天元区的高科常春藤、高科万丰上院西郡;云龙示范区的株洲万达广场;以及芦淞区的北大资源未名1898。此刻,在感慨万达速度的同时,还是要再一次告诉大家株洲万达广场又推新货啦,本次拿证的房源为高层住宅。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北大资源未名1898项目作为航空城的红盘且此次下证的房源是低密小洋楼,自然备受关注。

  以下为本周拿证详情:

1

  2020年,高科房产屹立时代浪潮,把握株洲发展大势,率先抢占河西神农城板块核心,于万千繁华之中,酝酿人文新盘——“高科·常春藤”,领衔株洲城市理想生活。

  高科万丰上院西郡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核心区域,东望2000亩万丰湖湿地公园,北倚约150亩原生山体公园,西至仙月环路,南临株洲大道,环境优渥舒适,交通与区位优势明显。

  株洲万达广场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70万方,涵盖第四代智慧型万达广场、湖湘文化建筑风格商业步行街、城市华宅、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真正实现了购物、餐饮、办公、居住、娱乐、休闲、社交的多功能需求。不但填补了云龙示范区的商业空白,也给株洲带来与此前不一样的国际化大都会的一站式繁华生活体验。

  北大资源未名1898是继翡翠公园之后,由北大资源集团在株洲开发的第二个高端住区。总建筑面积35万方,规划构筑新中式低密墅区,主要产品为270°观景三重入户国风叠墅及雅致东方小高层。同时着力将智慧住宅体系、智能居家系统及定制化科技服务融于产品打造中。


标签: 楼盘 株洲 拿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