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尚格广场项目详情一览
来源:乐居君2023-09-05 17:15:46

  尚格广场项目南靠株洲市门户大道株洲大道,北临株洲的母亲河湘江。总建筑面积约为13。6万方,主体建筑由A、B双塔组成,双塔与裙楼由透明空中连廊相连,整体造型独特、雄伟。商业由地上1-3层高档配套型裙楼底商+负一层大型商业组成;地下两层停车场,车位近1065个。首推的是靠五桥旁的B幢。1-3层是街区式的商业,公司将裙楼商业打造成为一个主题精品街区,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一体联营,不同的区块,不同的主题,让你能在尚格广场体验到不同的感觉。

  尚格广场

  其余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