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得房率90%!教科书级舒适三房到底长什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8:02:44

乐居买房讯随着近两年改善大户抢占市场的份额,改善型三房户型同样受市场的热捧,或于经济条件、家庭人口结构、生活习惯、居住观念等等,一个好的三房产品同样拥有较大的刚需市场,为此亿都金新城九里云珑就为株洲市场做了个教科书及刚需户型,来诠释刚需面积段的美学空间。

话不多说,户型先上。

空间的尺度直接决定我们生活品质的关键,其建面约100㎡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南向采光面近十米,功能分区较为集中,属于紧凑型三房,可满足刚需家庭居住需求。

动线上,入户为厨房与餐厅,厨房为L型设计,空间富足,带有明窗,有利于通风采光。

客餐厅同宽,一体化设计,且客厅与南向景观阳台相连,南向阳台约6.5米,整体向外延伸了约4.27㎡空间,加大了房屋采光面的同时,也增加了储物的空间,功能分区互不干扰。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毛坯交付,承重墙较少,可打通南向次卧形成6.5米宽奢阔空间,阳光书房或茶室均可,舒适度极高。

也可如样板间一致,将南向卧室与客厅共享南向阳台,独立打造成向外延展的居住空间,面积适中,舒适度较高。

而南向主卧为套间设计,约18.36㎡,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功能俱全,舒适性高,且享有约1.56㎡飘窗的全赠送。

值得注意的是,北向卧室半赠送,经改造后可延伸为8.26㎡空间,可作为儿童房或客房。采光面较大,起居便捷。

综合来看,该户型方正实用,三开间朝南,享有三房两厅两卫的格局,整体采光通风效果较好,且可利用空间较高,赠送面积达15.33㎡,得房率达90%,居住体验感舒适、私密性强。

据悉,目前项目在售建面85-130㎡毛坯高层,均价5700-6500元/平,社区景观基本已实景呈现,性价比极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