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楼市流量新发现!改善型住宅正当“红”!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9 11:05:26

一周过去,株洲热门新房又有新变化!

据新浪乐居监控流量数据,上周(3月21日-3月27日)株洲流量前十榜单新鲜出炉!

近期楼市流量榜揭晓,上周上榜的蓝城湖畔云庐、星合湘水湾、第四代住房未来社区、香江悦府、卓誉朗悦臺、株洲建发央著等楼盘都是改善型住宅,可见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市面上的“大户人家”越来越受市民的喜爱。

1

上周登顶榜首的来自天元区的纯新盘——蓝城湖畔云庐,今年株洲的新盘不多,新盘一有动作,自然备受关注。随着蓝城湖畔云庐前期一系列铺垫,相信距离面世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蓝城湖畔云庐位于新马板块(万丰湖公园旁)新丰路与新马西路交汇处,项目定位为株洲首个低密纯墅区项目,绿地率高达30%。项目毗邻的万丰湖生态公园,自带大面积景观园林。共规划建设42栋,总户数486户。2022湖居美学新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合湘水湾入驻株洲12年,见证了江湾片区的发展,12年来湘水湾都以产品、配套、服务、环境、邻里文化等多项综合实力赢得业界和客户的掌声,成为片区的人居榜样。项目目前加推建面约93-128㎡观江小平层。

中建玥熙台位于武广板块核心,因其央企质造的匠心品质以及全线现房发售的产品实力,备受置业客们的喜爱。项目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二期产品全线现房交付之后,更是吸引一大批置业客前来看房,今年二月,项目更是一路劲销7000万,热度一直没有停歇,还有持续上升的趋势。据悉,项目推售的产品是二期28#栋毛坯现房,户型为建面约110㎡人气三居与134㎡朗阔四居。

第四代住房未来社区项目在售楼栋为:1#、3#、5#、6#、7#,其中1#精妆,建面约:176-185㎡,3#、5#、6#、7#半精妆,建面约151-163㎡,8#栋半精妆,建面约89-108㎡住宅,诚意登记中。据了解,项目将于4月29日交房。

香江悦府项目容积率仅约1.8,分布了叠墅、洋房、高层。密度够低,园林才有施展的空间,其整体绿化绿高达35%,打造“两轴一环七花园”的景观结构,涵盖老年活动区、儿童游乐区、运动休闲区、24小时健康跑道,多功能静态空间,配以全年龄段配套生活设施。宜居的生态环境备受大家的喜爱。项目二期准现房建面约99-138㎡瞰湖美宅;建面约161-165㎡城芯叠墅;三期建面约97-123㎡自在优+生活,诚意登记中。

卓誉朗悦台是卓誉集团深耕湖南的第一个重点项目,进入株洲,该项目作为湖南地域中第一个超限审查一次通过的项目、株洲十大超高层住宅项目且以实景展示才开卖的商品住宅,可谓是地产界的一股“清流”。从周边配套而言,朗悦台拥有11公里的江岸线,拥有文化艺术墙、长滩水韵、建宁记忆、分袂亭等一系列带有浓厚株洲特色的历史景点。在建筑上,项目充分考虑到阳光的利用率,平均近9米的景观阳台,大面宽LOW-e玻璃,除拥抱湘江引景入户外,更可最大时长接受阳光照射,居家更健康。项目建面约140-170㎡墅居大平层热销中。

葛宁悦东方由中国葛洲坝地产&北控宁生集团携手开发,项目自带公立幼儿园、引进重点中学雅礼实验学校(小学、中学、高中),周边政府机关云集,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业、丰富的学区资源与生态资源让其成为焦点。项目建面约107-133㎡宽境雅居,6180元/㎡起,认购前50名送车位(使用权)。

株洲建发央著位于神农核芯腹地,临近苏宁广场,神农城,湘江风光带,同时签约白鹤小学、株洲市第二中学,双名校加持,片区教育资源实现质的飞跃。据了解,项目18#、20#栋新品加推,建面约93-188㎡国风大宅热销中。

东部美的城公园里是东部美的城三期项目,建面约23万方,容积率为2.5,共15 栋毛胚高层住宅。项目紧临东部美的城,规划3.3万方体育文化公园,目前已经启动施工,距离红旗广场约10分钟车程,距离万达广场仅1公里左右,目前小区业主均可就读美的学校。据悉,项目建面约97-139㎡公园美宅热销中,5#栋专属95折,仅此一栋。

国投水木十里春风最大的亮点在于超低容积率,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项目坚持采用1.9的超低容积率和17%的超低建筑密度。这意味着项目牺牲了更多的土地空间和成本,来全面拓宽楼间距,据了解,项目最大的楼间距超过200米。坚持全纯小高层低户量设计,只用不到1/5的土地做建筑,其他的都留给花园阳光及空气,只为营造一个高品质的,高舒适度的居住环境。项目建面约110-141㎡低密小高层,准现房全城热销中。

以上就是上周(3月21日-3月27日)株洲流量前十榜单的全部内容。最新株洲楼市资讯,敬请关注乐居实时新闻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