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楼市流量新发现!四桥旁纯江景红盘实力登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5 18:36:45

  一周过去,株洲热门新房又有新变化!

  据新浪乐居监控流量数据,上周(3月7日-3月13日)株洲流量前十榜单新鲜出炉!

1

  近期楼市流量榜揭晓,上周位于榜首的是来自芦淞区的卓誉朗悦臺,这个四桥头的纯江景准现房凭什么登顶流量榜单呢?

  卓誉朗悦台是卓誉集团深耕湖南的第一个重点项目,进入株洲,该项目作为湖南地域中第一个超限审查一次通过的项目、株洲十大超高层住宅项目且以实景展示才开卖的商品住宅,可谓是地产界的一股“清流”。从周边配套而言,朗悦台拥有11公里的江岸线,拥有文化艺术墙、长滩水韵、建宁记忆、分袂亭等一系列带有浓厚株洲特色的历史景点。在建筑上,项目充分考虑到阳光的利用率,平均近9米的景观阳台,大面宽LOW-e玻璃,除拥抱湘江引景入户外,更可最大时长接受阳光照射,居家更健康。项目建面约140-170㎡墅居大平层热销中。


  纵观榜单,天元区依旧占居榜单的打壁江山,榜单上依旧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上周的较“新”的面孔当属天元区的中建玥熙台以及云龙示范区的镜湖蓝岸。

  中建玥熙台位于武广板块核心,因其央企质造的匠心品质以及全线现房发售的产品实力,备受置业客们的喜爱。项目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二期产品全线现房交付之后,更是吸引一大批置业客前来看房,今年二月,项目更是一路劲销7000万,热度一直没有停歇,还有持续上升的趋势。据悉,项目推售的产品是二期28#栋毛坯现房,户型为建面约110㎡人气三居与134㎡朗阔四居。

  镜湖蓝岸是由湖南键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提到“湖南键宁”你也行会觉得有点陌生,说到“提香蓝岸”你就会发现原来已经是“老朋友”啦。镜湖蓝岸项目用地103亩,总建筑面近13万平米,规划有阔景高层、品质洋房、商业街等,整体采用法式高品质建筑风格,彰显项目奢华、大气本色。镜湖蓝岸项目分为二期建设,一期为阔景高层6栋及7-16栋法式低密度洋房,二期为1-5栋高品质阔景高层。项目建面约77-118㎡阔景高层,建面约145-200㎡墅质洋房热销中,首付分期2万起,分期18个月。

  以上就是上周(3月7日-3月13日)株洲流量前十榜单的全部内容。最新株洲楼市资讯,敬请关注乐居实时新闻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