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近期楼市流量新发现!水竹湖红盘拿下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8 12:09:49

  一周过去,株洲热门新房又有新变化!

  据新浪乐居监控流量数据,上周(2月28日-3月6日)株洲流量前十榜单新鲜出炉!

1

  近期楼市流量榜揭晓,上周位于榜首的是香江悦府,香江悦府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购房者喜爱,无论是从区域还是配套都来看是河东的佼佼者。

  香江悦府项目容积率仅约1.8,分布了叠墅、洋房、高层。密度够低,园林才有施展的空间,其整体绿化绿高达35%,打造“两轴一环七花园”的景观结构,涵盖老年活动区、儿童游乐区、运动休闲区、24小时健康跑道,多功能静态空间,配以全年龄段配套生活设施。宜居的生态环境备受大家的喜爱。项目二期准现房建面约99-138㎡瞰湖美宅;建面约161-165㎡城芯叠墅;三期建面约97-123㎡自在优+生活,诚意登记中。

  片区上榜的还有株洲万达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近70万方,涵盖第四代智慧型万达广场、万达金街、城市华宅、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真正实现了购物、餐饮、办公、居住、娱乐、休闲、社交的多功能需求。不但填补了云龙示范区的商业空白,也给株洲带来与此前不一样的国际化大都会的一站式繁华生活体验。目前在售建面约30-80㎡商铺、建面约101-143㎡华宅、建面约41-45㎡住宅性公寓、建面约42-45㎡SOHO公寓。

  纵观榜单,河东水竹湖板块以及轨道交通城的长郡板块依然置业热门板块。

  株洲金茂悦位于长郡云龙实验学校旁,凭央企过硬实力,三道红线全绿档,且项目是株洲“交房即交证”首批试点项目。坚持不停工、不延期交房、交房不降品质,成为购房者的信心之选。目前项目建面约112-142㎡精妆高层、建面约143-157㎡奢阔叠墅、建面约55-280㎡临街现铺热销中。

  上周长郡板块的城发翰林府以及云发藏龙湾也进入流量前十榜单。

  城发翰林府位于千亿级轨道城黄金地段,区域规划将打造成集交通、科技、公园、教育、商业、宜居为一体的新中心。项目现已有T34、106、Y2、T71等多条公交线路换乘;距城际铁路田心东站约800米,约半小时即可畅享长株潭城际圈。规划自建约4.7万方大型商业中心,打造“一站式”消费中心。项目与长郡云龙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目前项目在售五期王炸户型,建面约88㎡、118㎡三房,花园洋房5300元/㎡起,高层5100元/㎡起。

  云发藏龙湾位于云龙产业新城核心,总建筑面积约 33 万方,规划约有 23 万方品质高层住宅、1.4 万方社区商业以及社区幼儿园。小区内部结合原生地貌,环抱一座原生卧虎山,拥一湾澄澈湖景,并配备游泳池、儿童游乐场、环形夜光跑道、篮球场、体育场、阳光草坪等完善配套。项目周边路网发达,交通十分便捷,不仅有醴潭高速、迎宾大道、云龙大道、时代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汇,还有长株潭城际轻轨布局,随着洞株路的拉通,株洲人出行更便利。项目正在加推建面约119-143㎡湖山住宅。

  天元区上周上榜的有3个楼盘,分别是株洲建发央著、蓝城湖畔云庐以及长房湘江府。蓝城湖畔云庐作为连续上榜的唯一纯新楼盘,热度非凡。

  蓝城湖畔云庐位于新马板块(万丰湖公园旁)新丰路与新马西路交汇处,项目定位为株洲首个低密纯墅区项目,绿地率高达30%。项目毗邻的万丰湖生态公园,自带大面积景观园林。共规划建设42栋,总户数486户。2022湖居美学新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株洲建发央著基于对人居需求的深刻洞察,二期将建筑与文化、生活进阶演绎。以一轴三坊七院,规划八大艺术景观,打造集文化、资源于一体,集合所有生活要素与社会关系的山水庭院。建面约93㎡-169㎡国风大宅热销中。

  长房湘江府,2019年入市株洲,打造湘江沿岸低密人居,自入市以来备受关注。项目目前在售一期建面约149-203㎡江边墅实景准现房,加推二期建面约127-142㎡高层新品。

  中粮瑞府位于荷塘区金山新城核芯,周边配套齐全,打造集生态人居,休闲养生于一体的湖山合院,让生活回归东方古韵雅致意境。阔奢合院,离尘不离城,看湖光山色,将生活与繁华悄然隔断,巧妙融合,还生活一片清净安欣。目前建面约160-195㎡使用面积约387-445㎡湖山和院、建面约105-134㎡墅区高层锦云府在售。

  卓誉朗悦臺作为中心广场板块唯一连续上榜的项目,必须划重点。卓誉朗悦台是卓誉集团深耕湖南的第一个重点项目,进入株洲,该项目作为湖南地域中第一个超限审查一次通过的项目、株洲十大超高层住宅项目且以实景展示才开卖的商品住宅,可谓是地产界的一股“清流”。从周边配套而言,朗悦台拥有11公里的江岸线,拥有文化艺术墙、长滩水韵、建宁记忆、分袂亭等一系列带有浓厚株洲特色的历史景点。在建筑上,项目充分考虑到阳光的利用率,平均近9米的景观阳台,大面宽LOW-e玻璃,除拥抱湘江引景入户外,更可最大时长接受阳光照射,居家更健康。项目建面约140-170㎡墅居大平层热销中。

  以上就是上周(2月28日-3月6日)株洲流量前十榜单的全部内容。最新株洲楼市资讯,敬请关注乐居实时新闻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