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无忧配套+宽幕大平层!水竹湖板块这个国企改善大盘正当红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1:14:40

  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凡是资本涌入的网红片区,都拥有强大的吸附力,相继成为所在城市成长最好、溢价最高的核心地段。比如成都的天府新区、长沙的梅溪湖国际新城。参照既有经验,任何城市的网红片区,都不是一个短线卖点,而是一个长线热点,株洲大丰城铁片区(即云龙南部板块+水竹湖板块),也将如此。

  根据近几年陆续出炉的全新规划图和早已建成的大丰站可以看出来政府部门对这一块地区的巨大的投入力度,可以称之为长株潭融城区域的强大“引擎区”。大丰城铁片区的水竹湖板块无疑是近几年河东最热门的片区之一。

1

  国投水木阳光里位于荷塘区向阳路与升龙大道交汇处以东区域,隶属水竹湖板块。项目定位是60万㎡改善性庭院大盘,容积率2.49,建筑密度仅16%,由国投集团倾力打造。拥有多重立体交通链,通过长株潭轻轨、磁悬浮轨道交通1号线、双BRT快速公交线、城市快速环道、高速等,快速接驳湘三角以及全国各地。

1

 项目周边多所名校环绕,足够让孩子在书香中度过美好学习时光。一个浸染书香的居住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1

  国投水木阳光里毗邻381亩水竹湖公园(规划中),碧波荡漾,林木茂盛,让居者安享自然之美。社区内配备了双首层商业街、健康休闲会所、康乐广场、夜光跑道、泳池等。自带2.5万方商业,集邻里中心、高端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家门口坐享一站式社区购物体验。

1

1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在售建面约170㎡实景现房,均价约6200-6500元/㎡;建面约264㎡实景阳光大平层热销中,均价约8500元/㎡。阳光里商业也在火热招商中,青橙老味、一扫光等商家已开业。此外,麦当劳和奇迹健身也已成功签约。

1

 项目师承“垂直森林城市”的理念,打造绿色空中宫殿群;22-64㎡空中露台,270度超宽视野,让你潇洒恣意人生;3.1-3.5米层高,齐平株洲豪宅品质。社区内以欧式皇家园林为蓝本,神鹿花园为元素,精心雕琢多重组团园林,打造一种至高无上的理想佳境。

1

  热门户型推荐:170㎡平的四房两厅一厨两卫。3.1米挑空层高,两梯两户纯板房户型设计,格局方正,拥有15米超长尺度的全赠送宽景廊院可做花园、阳光房、休闲咖吧。L型的景观阳台可俯瞰小区园林景观。

  客厅4.4米超阔开间宽厅链接餐厅及客厅,多功能厅可做茶室,钢琴室,大大提升了居住的生活品质,公共卫生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并且还含有一个全赠送的飘窗,让阳光与你更亲近。

1

  热门户型推荐:264㎡空中庭院,四房两厅一厨三卫一储物间。该户型最大的特点是270度全景空中庭院,生态花池坏绕,拥有株洲首个垂直森林的建筑外形,可随季节的变化而自然改变建筑外观。空中庭院大平层打破传统豪宅的开间局限性,通过扁平化的布局,科学划分功能区,精心规划室内空间,将书房、客厅、套房式主卧、老人套房、儿童房等多个功能空间置于同一平面,满足各类形态居住需求,营造丰富的生活层次藏纳生活无限可能。

1

  移步阳光里空中庭院内,视角第一时间会被及其开阔的超级客厅所吸引,视野非常开阔,餐厅、客厅、景观阳台整体贯通,整体宽敞舒适,8.4米超大尺度的客厅面宽,客厅面积达到45㎡,超过半个羽毛球场大小,使得社交功能变得更加出彩。

1

  长度达到18米的南向“跑道式”阳台,再连接至东向的35㎡超大露台花园足以构筑一方天地。5米宽的U型布局厨房,让全家人操作从容,共享即带西式餐厅的便捷,也不失传统的中餐生活文化。

1

  45㎡超大豪华套房式的主卧,南向大窗设计,开阔步入式衣帽间、10㎡独立高配卫生间,尊崇便捷,构成最私密的主人起居。当然阳光里将每位家人的需求做深度考量,带独立卫生间的次卧让老人的生活空间更宽敞明亮方便,客房与儿童房单独设立在北面,与大人区域隔开,给孩子安静自由成长的空间。

1

  综上所述,国投水木阳光里周边生活配套目前已经是可以满足日常所需。项目周边大牌开发商云集,可见水竹湖片区土地价值持续看涨,未来发展前景可期。此外,从项目自身的规划和产品定位来看,项目容积率2.49、建筑密度仅16%,加上社区内数万平米的园林景观和上万平米的绿化广场,充足的绿化和园林,让居住环境更舒适。低密社区是改善市场的首选,改善类的购房人群可以参考。

标签: 规划 户型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