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流量榜看点:水竹湖片区新中式楼盘热度猛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7 19:08:41

  乐居买房讯(编辑 芃芃)一周过去,株洲热门新房又有新变化!据新浪乐居监控流量数据,上周(8月30日-9月5日)株洲流量前十榜单出炉!

  详情如下:

  上周株洲流量前十榜中,来自水竹湖片区的阳光城新城樾府热度猛涨,跃居榜首。此外,上周天元及荷塘区热度较高。

  阳光城新城樾府位于荷塘区向阳路与升龙大道交汇处的东南角。分为南北两个区,其中北区为高层住宅区,共11栋高层。南区为别墅区,共计14栋。樾府采取纯粹的新中式立面的建筑风格,致力于打造古代东方美学的人文居所。项目建面约117-139㎡高层、建面约140-160㎡城央墅在售。

  星合湘水湾作为株洲高端圈层精装房标杆楼盘,也是座大体量项目。被誉为“富人区”的标志性楼盘,星合·湘水湾不仅小区环境好,配套也很壕。小区内有两家会所,其中晋合天禧会面积4000余平,里面包括健身房、游泳馆、瑜伽馆等运动配套。面前项目7期建面约93㎡-128㎡江湾小平层在售,81#栋瞰景央座新品开盘在售。同时,湘水湾星天地也在火热招商中。

  中海国际社区地处炎帝大道与栗雨南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600余亩,总建筑面积150万㎡。项目毗邻株洲二中附属小学,紧邻株洲二中初中部、高中部,优享12年一站式全龄教育配套。据悉,项目限量70万一口价任选,建面约92-128㎡学府华宅、首期车位热销中;建面约15-168㎡临街商铺认筹盛启;18#栋新品楼座即将加推。

  株洲建发央著位于神农核芯腹地,临近苏宁广场,神农城,湘江风光带,同时签约白鹤小学、株洲市第二中学,双名校加持,片区教育资源实现质的飞跃。项目15#栋建面约116-142㎡新品即将加推。

  北大资源未名1898是继翡翠公园之后,由北大资源集团在株洲开发的第二个高端住区。总建筑面积35万方,规划构筑新中式低密墅区,主要产品为270°观景三重入户国风叠墅及雅致东方小高层。项目在售实景花园墅,建面约122-143㎡低密叠墅,总价105万起。

  华地美墅湾毗邻雅礼中学(在建中),项目总建筑规模约30万㎡,内部规划有幼儿园(规划中),以2.5低容积率打造匹配城市精英的奢养低密住区。目前在售建面约115-166㎡墅区高层至美登场、建面约153-167㎡双叠院,首付5万起。

  中梁建宁檀府位于红旗广场核心商圈建宁港路与映日路交汇处,属于中梁高端御系产品系列。总占地面积10.7万方,总建筑面积25.5万方,容积率2.5,规划有景观高层、小高层和花园洋房。项目建面约130-145㎡实景准现房,19#栋建面约160㎡空中云墅实景准现房新品加推。

  葛宁·悦东方由中国葛洲坝地产&北控宁生集团携手开发,项目自带公立幼儿园、引进重点中学雅礼实验学校(小学、中学、高中),周边政府机关云集,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业、丰富的学区资源与生态资源,让葛宁·悦东方成为上榜的唯一纯新盘,项目自面世以来备受关注。建面约107-142㎡华宅诚意登记中。

  绿地21城占地160万方,旨在打造多功能、复合型生活大城,紧邻株洲休闲旅游集散中心,集风情居住、旅游商业、康养度假于一体的现代生活圈,创享全龄优越生活范本。据了解,建面约146-163㎡叠墅加推,团购登记盛启。

  国投水木阳光里项目定位于60万平米株洲5.0宽享大宅住区,以会呼吸的空中庭院为产品核心。把庭院从平面延伸向立体高空,通过会呼吸的建筑、垂直森林楼王、宽境平层大宅、N+1可变空间、绿色公共空间、立体生态园林来打造一个独特的居住空间。目前项目建面约170-264㎡大平层现房热销中。

  以上便是上周(8月30日-9月5日)株洲流量榜单的全部内容。最新株洲楼市资讯,敬请关注乐居实时新闻报道。

标签: 项目 建筑 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