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拿证速递|株洲本周3盘获证 鲁班品质&摩天华府扛起供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0 15:38:27

  (编辑 芃芃)株洲乐居不完全统计,株洲本周(8月13日-8月19日)共3盘获证,分别是天元区中大城、芦淞区卓誉朗悦薹以及荷塘区亿都随园。值得一提的是,天元区“鲁班品质”护航的株洲中大城和芦淞区“摩天华府”卓誉朗悦薹皆首次获证,8月的楼市热度又涨啦。一个是天元城芯的43万方都市综合体,一个是一线临江的高品质峰层生活范本,你中意哪款呢?

  以下为拿证详情:

  株洲中大城项目占地面积约201亩,建筑面积为约43万㎡,整体容积率仅为2.57,高达35%以上的绿化率非常宜居,并含有高层、洋房、叠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公共活动中心、物业、商业配套及幼儿园等丰富业态。项目毗邻神农城商圈、栗雨商圈、苏宁广场、大拇指商业广场等城市繁盛配套,且成功纳入白鹤小学(新校区)、莲花中学(株洲二中初中部)招生范围,周边商业、教育配套齐备。

  朗悦臺位于株洲市芦淞区建宁大道与沿江南路交汇处,规划150米超高层云端摩天华宅,坐享11公里湘江风光带醉美核心段,270度环幕赏江视角,全城稀有超9米大露台,江景、城景、园景,引景入户,户户皆景,实乃株洲塔尖人士的传世大宅不二之选。项目临近株洲站火车站,株百、王府井、大汉悦中心、芦淞服饰产业圈四周林立,配套醇熟。

  亿都随园位于红旗广场成熟商圈,大型商业林立,荷塘小学、红旗路小学、四中等学府环绕;自建5000m ²商业及大型菜市场,规划超700m ²童话镇邻里交流实体空间;围合式园林,绿化率超36%;百米楼间距;独享5i全龄生活体系,打造五心级服务。据了解,项目建面约96/115㎡三房、127㎡四房、145㎡五房热销中热销中。


标签: 商圈 配套 株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