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流量榜:速览株洲市区哪些楼盘最吃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12:26:51

  乐居买房讯(编辑 芃芃)一周过去,株洲热门新房又有新变化!据新浪乐居监控流量数据,上周(7月5日-7月11日)株洲流量****0榜单出炉!

  详情如下:

  上周株洲流量****是来自天元区的第四代住房未来社区。

  第四代未来住房未来社区位于株洲市天元区珠江北路与新东路交汇处,因“空中庭院”走红,凭借有家有院的居住模式获得购房者的青睐。项目占地168亩,规划建设约2052户,囊括了第四代住房的全新建筑模式,即“空中停车住宅”、“空中立体园林住宅”、“空中庭院住宅”。项目共有16栋22层~32层住房建筑,整体布局采用纯板式结构设计,层层有园林,户户有庭院。据了解,项目即将封顶,即刻实景呈现,敬请期待。


  天元区榜上有名的项目还有华地美墅湾、中海国际社区、长房湘江府、高科常春藤、建发央著以及高科·壹号领域二期。大多数是上周的熟面孔就不再赘述,重点的介绍一下上榜的“新盘”——高科常春藤以及高科·壹号领域二期。

  高科·常春藤地处神农芯、工大旁,地段醇熟,国企精工。70M楼间距、7M大阳台,创新板楼,南北通透。项目建面约105-142㎡华宅火爆加推中。


  高科壹号领域二期选址天元区C位“栗雨CBD”核芯位置,于都市繁华之上,构筑一片舒适惬意的城市栖息地,同频城市时代机遇。区域内美的时代广场、万豪酒店、麦德龙、栗雨株百等品牌商业巨头汇集,依傍约800亩栗雨休闲谷,尽享生态同时纵享醇熟商业配套,在家门口满足您的衣食住行一步到位的生活需求。目前,营销中心&精装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其余3席分别是:荷塘区的荣盛华府、中梁建宁檀府以及云龙示范区的绿地21城。

  中梁建宁檀府位于红旗广场核心商圈建宁港路与映日路交汇处,属于中梁高端御系产品系列。总占地面积10.7万方,总建筑面积25.5万方,容积率2.5,规划有景观高层、小高层和花园洋房。项目建面约130-145㎡实景准现房,19#栋建面约160㎡空中云墅实景准现房新品加推。

  ****0最新动态如下:

  以上便是上周(7月5日-7月11日)株洲流量****0榜单的全部内容。最新株洲楼市资讯,敬请关注乐居实时新闻报道。

标签: 建筑 住宅 株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