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元再现网红打卡地!中大匠心力作,稀缺产品你心动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9 15:19:46

  提及株洲置业热地,就绕不开天元区。

  2020年,天元区房地产投资占全市比超过三分之一,商品房销售总量占城市五区接近五成,众多房企品牌首入株洲也都是选择天元。天元区作为株洲最热门的片区,其价值也不言而喻,株洲中大城作为中大地产在株洲的匠心力作,究竟因何备受市民喜爱呢?

  在了解株洲中大城这个项目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品牌——中大地产。

  中大地产——潜心躬耕十六载,已跨越式布局江西、广东、江苏等地,近几十座标杆建筑在岁月流转中潜心研磨,一木一砖,拔地而起,从细节出发,多方位考虑居者生活品质,同时凭借优质的产品开发能力、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广大业主建设兼具智慧、品质的人文住宅。

  2017年,南昌中大城创下江西省首个住宅项目国家鲁班奖殊荣。(鲁班奖,是一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奖项,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

  株洲中大城作为品牌在株洲的匠心力作,择止于天元核芯。项目位于株洲大道与莲花路交汇处,株洲大道、黄河北路、滨江北路、神农大道、西环路、湘山路合围,享三纵三横立体路网,无缝接驳高铁站,畅享长株潭城市群,交通便捷。毗邻神农城商圈、栗雨商圈,苏宁广场、大拇指商业广场、体育中心等城市繁盛配套,项目更是自带约1万方社区商业,优渥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占地面积约201亩,建筑面积约42万㎡,分为南、北两大地块开发,共打造21栋高层、5栋洋房、9栋叠墅。项目业态丰富:包含高层、洋房、叠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公共活动中心、物业、约1万方社区商业配套及幼儿园等。高达35%以上的绿化率及业态构成,决定株洲中大城是一个低密+墅质住区,在寸土寸金的地段上,这样一个高品质与高舒适度结合的产品,自然稀缺。



  说到绿化就不得不提株洲中大城匠造的10万方臻美园林。规制一环两轴三巷九园景观空间格局,实现建筑和环境的自然融合。甄选近百种植物栽植将小品、灌木、花卉……科学配置、灵活布局营造虚实结合现代园林艺术空间。近万方全龄互动空间中央阳光草坪,静享阳光宠爱,约700米蓝色无障碍健康跑道与园区美景交相辉映下楼即可开启运动模式,健康随行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等运动球场闲暇时分。


  随着白鹤小学(新校区)&莲花中学(株洲二中初中部)的成功签约,双名校环绕,实现了片区教育资源质的飞跃,项目价值再升级。另外,项目自建幼儿园,满足社区幼儿教学,方便家长接送,快乐童年由此开始。

  最令人心动的就是项目采用的板楼式设计,确保南面视野和全时段的采光及通风,让阳光与清风充盈在家的每一个角落,室内明亮和畅,空气清爽怡人。独立入户门厅,私密性强,尊崇礼遇如影随形。大开间阔景阳台,纵揽园林美景,拓宽居家视野,尽享品质生活的乐趣。株洲中大城户型大赏,总有一款为你所爱。

样板间实拍

样板间实拍

样板间实拍

样板间实拍

        综上,不论是品牌、地段还是产品,株洲中大城都无可挑剔,醇熟的商业及公园配套,加之白鹤小学和二中初中部名校资源,更有“鲁班奖”的匠造者为品质保驾护航,株洲中大城自然成了河西置业的香饽饽。

  据了解,项目首推16#、17#及18#栋。其中,16#、17#栋是高层住宅,共33层,两梯四户,产品为建面约97-132平米三至四居室,18#栋是洋房,共10层,一梯两户,产品为建面约142平米四居室。此外,项目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标签: 项目 建筑 中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