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株洲人,缘何西迁?未来5年的楼市热点在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7 10:36:01

  近年来,株洲的焦点板块,从神农城到栗雨休闲谷再到万丰湖,从滨江一村到栗雨中央商务区再到湘水湾国际生态园片区,无一不是集中在河西。如今势头正盛的武广新城,是株洲近10年片区开发的标杆,经过第一波开发潮,武广道路基础设施、教育、公园等配套逐渐完善,只有商业配套待跟进。随着中海的落地,武广片区即将迎来第二波开发热潮。

  株洲武广高铁新城潜在价值,并非只体现在教育或生态这些单一价值点上,而是集综合区位优势(承东启西、西拓湘潭),交通优势(株洲汽车西站、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线),综合商业优势(吾悦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将落地),产城融合优势(环绕栗雨、新马、天易科技城等多个新型产业园区),株洲“城市新中心”格局呼之欲出。未来,这里不仅是名副其实的生态教育城,更是株洲人口汇聚之地,未来5年的楼市热点在这里!

  下面小编将带你探索扎根武广片区的热门楼盘。

  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项目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武广片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株洲武广高铁站正对面,距株洲市政府7.5公里,距离长沙市中心约1小时车程,高铁15分钟即可达长沙。项目规划开发至少一栋不低于180米的超高层地标性建筑,以及全球进口商品直销展示中心、酒店、甲级办公区以及高品质住宅等。

  据了解,目前项目收官推出的1#地块四栋高层全新毛坯新房产品,建筑面积约6.2万平米,容积率约2.498,绿化率约30.33%;1号楼旁边就是约800亩的博古山,400亩的星月湖双公园,4栋高层均能看到湖景,无任何遮挡,楼王地位显而易见,是绿地株洲城际空间站整个项目的黄金位置。

  中海国际社区,是中海地产第五代住宅产品代表,也是高端精品物业项目品牌。项目择址天元区武广教育新城,地处炎帝大道与栗雨南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600余亩,总发展面积150万㎡。中海地产将以精工品质,匠筑百万城市核心教育大城,涵盖高层、洋房、公寓、缤纷商业等全业态产品,并将打造10万㎡区域标杆型商业综合体——中海环宇城。 

  禾田生态智慧城位于天元区武广新城板块,创业大道与栗雨南路的交汇处,临近高铁西站,定位为集文化旅游、商业休闲、科创研发、总部办公、人文居住为一体的都市生态教育新城。禾田生态智慧城项目总建面为约180万平米,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研发办公楼面积为约23万平米、商住及商业面积为约75万平米,产业板块“株洲信息港”与住宅板块“长一府”,加上网红商业配套,目前是天元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航母大盘,将成为株洲城市的一张新名片。

  中天麓台位于武广新城轴心--炎帝大道南侧(二中附小旁),往西距离株洲西站仅为800米,项目西向为武广新城800亩规模的博古山公园;与二中、二中附中、二中附小为邻,享12年菁英教育。麓台项目采用具有国家专利技术的钢结构体系,采用工厂生产、现场装配的施工方法进行建造,更是创新性前庭后院的户型设计,将呈现一种更亲近自然的全新城市森态生活方式。


标签: 商业 项目 教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