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30万㎡城市宜居生活样板 锦绣华都项目信息简介
来源:乐居君2022-05-10 17:12:03

  华都地产倾力打造30万㎡城市最宜居生活样板——“锦绣华都”,项目总共建筑15栋房屋,其中有12栋高层(32-33层);3栋多层(高3层,类别为:幼儿园、综合楼、商业会所)。一期项目约为14万㎡(6栋高层及地下车库、1栋商业楼)。 建筑风格:采用英朗挺拔的简欧建筑风格。 区域发展:天元区发展日渐成熟,属于株洲的高新区。 地段交通: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莲花路与华都路交汇处,紧临株洲大道,处中心板块、栗雨板块、神农城三大板块重合位置,无缝对接株洲大道、神农大道、城市快速环道(西环线)、黄河路、长江路、莲花路、华都路、湘山路八大城市大动脉,往东经长江路可直达河西商业中心长江广场,往南经黄河路可直达神农城商业中心,往西经株洲大道可直达栗雨工业园及麦德龙商业,往北经石峰大桥可直达响石广场;去武广高铁株洲西站也十分便捷,距火车站约7公里,驾车只需10分钟; 产品亮点:创新空中花园设计,车位配比达1:1、80米超宽楼间距、270°弧形观景阳台、转角飘窗,全方位诠释奢适宜居生活。

  锦绣华都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与疑问请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0)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