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株洲市芦淞湖南建工淞云台
来源:乐居君2022-07-07 10:02:02

  湖南建工·淞云台,70载湖南建工集团,深耕株洲12载,传承国匠精神,焕新芦淞而来。项目坐落株洲芦淞主脉,地处枫溪新城板块与航空城板块交汇处,千亿国企建工,鲁班品质铸造,打造约34万方低容宜居名著;周边聚集331厂/608所等航空龙头企业;拥有多元化立体交通,直面江渌路,串联起航空新城、航空产业园、市中心等重要板块,98路/D175路/D176/T18路等多公交线;汇聚12年名校教育资源,自带约4320㎡幼儿园,毗邻何家坳枫溪小学、枫溪中学;与天池湖公园仅一路之隔;毗邻中南食品大市场、株百超市、芦淞服装市场,距离曼哈顿商业中心仅约2公里,距离中心广场仅约4公里;独揽城市伴山资源,依照高层+洋房高低错落布局,以2。0低容积率,启幕芦淞高阶人居新作;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湖南建工七星物业贴心护航,以品质赋予生活美好。

  湖南建工淞云台

  其他相关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8508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